情未了

Part  1


朴秀荣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,耳边的喧闹声都与她无关,她目光呆滞地停留在在路中央。

头脑一片空白,世界只剩灰白。

朴秀荣缓缓走到路中央,面对直冲而来的轿车,朴秀荣面无表情,张开双手,直到,轿车穿过她的身体。

“呵,我早就死了,还能再死一次吗……”朴秀荣苦笑道。


“喂,傻站在那里做什么?”

朴秀荣循声望去,弯起嘴角“你是来收我的吗?”

“早跟你说了,你成了地缚灵,我没办法带你走,不然你早就投胎了。”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清秀男人无奈道。

“小黑,为什么我会成为地缚灵?”朴秀荣淡淡道。

“阎王殿下不曾说过,具体原因我也不知。但地缚灵很少,上一个我见过的地缚灵大概是在三百年前了。还有,不要叫我小黑,我有名字的,说了多少次了,叫我归隐。”归隐皱着眉头道。

朴秀荣笑道“叫得顺口呀。”

归隐“你还是没有想起生前的事吗?”

朴秀荣摇了摇头“漫无目的地待在这里一年了,真的太无聊了……”


归隐右手的手表突然亮起,“任务到了,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看,就在前面那个医院。”

朴秀荣“好啊,反正也没事做。”

随后,两人就一路飘到医院七楼的手术室里。

归隐右手一挥,便把愣在一旁的鬼收进右手食指上的戒指里。

手术室内有两位中年男女在哭泣,医生在一旁安慰他们。

“医生,你再看看,我儿子才20啊,怎么可能就这样走了呢……怎么会......”

“求求你,救救我儿子吧,医生,我什么都可以给你,救救他吧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我们已经尽力了,节哀顺变。”

医生离开后,只剩那对中年夫妻趴在他们儿子的尸体上痛哭流涕。


朴秀荣“小黑,你说,我父母知道我死了是不是也像他们这样伤心难过呢?”

归隐“大概是吧,毕竟白发人送黑发人,他们肯定没办法轻易接受。”

朴秀荣“也不知道他们在哪,过得好不好……”

归隐“你们已经阴阳两隔,你也干涉不了他们的生活,生活依旧要继续,他们总会放下的。”

朴秀荣“为什么我只会记得自己的名字,完全想不起往事呢?”

归隐“也许,跟你成为地缚灵有关,你不妨去找找答案。”

朴秀荣“去哪找,怎么找?我一无所知,犹如大海捞针。”

归隐“任务结束,我回去交差,你自己想办法咯。”然后转个圈隐去身形。

朴秀荣叹了口气“什么呀,也不帮帮我......”


朴秀荣索性就在医院里四处游荡,随意看看。

“你别拉着我,我自己会去!”

朴秀荣感觉听到了很熟悉的声音,四处张望着寻找声源。

“小泫,你听话,别再躲了,跟我去看医生好吗?”

“池钲旭,别碰我,我自己走!”

朴秀荣找到了争吵声的源头,目测是一对正在吵架的小情侣。

男方五官立体,身材高大,面目俊朗。看似对女方情意绵绵,但眼底的黑暗让朴秀荣莫名不喜。

女方五官精致而不张扬,眸如秋水,剔透至极,面上的表情却极清极冷,不动分毫。此刻瞳仁里又似是蕴了火焰,明烈炽热,仿佛要把面前的男子灼烧。

朴秀荣突然觉得很是烦闷,心里难受得紧,想要离开,却又舍不得走。


池钲旭“裴珠泫,能不能别闹了?乖乖进去让医生看看。”

裴珠泫皱眉怒视池钲旭“你站在门外等着,别进来,不然我现在就离开。”

池钲旭“好,我不进去,我就站在这里。”

裴珠泫瞪了池钲旭一眼后便走进去,并关上门。

池钲旭虽然想一起进去,但还是站在门外等着。

朴秀荣可以随意穿门而过,便跟在裴珠泫身后,更因为她对裴珠泫总有一种熟悉感,想要多了解裴珠泫。


裴珠泫“林医生,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。”然后坐在椅子上。

林医生“没事,裴小姐这段时间有按时吃药吗?”

裴珠泫“有,最近挺好的,也没什么事。”

林医生“没有再梦魇了吗?”

裴珠泫“嗯。”

林医生“最好还是再吃一段时间药,我给你开单子,一个月后再来找我。”

裴珠泫“好,谢谢林医生。”随后离开。


朴秀荣就跟在裴珠泫,池钲旭两人身后,观察两人。

池钲旭想要送裴珠泫,但被裴珠泫拒绝了。

裴珠泫选择搭乘出租车,不愿坐池钲旭的车。

看着裴珠泫坐上出租车,池钲旭双手握拳,道“你逃不了的,裴珠泫。”

此时的池钲旭,面目狰狞,眼里全是欲望,却又在下一秒恢复成翩翩公子的模样。

朴秀荣唏嘘不已,然后跟在裴珠泫搭的出租车后面。


眼看着出租车要转到下一个路口,而朴秀荣能活动的区域就止在那个路口,朴秀荣眼里有了慌乱。

朴秀荣觉得裴珠泫跟自己可能认识,不然也不会有熟悉感,好不容易碰上了,自然想要跟在裴珠泫身边查看有没有跟自己有关的线索。

朴秀荣飘到出租车的车顶上坐下,祈祷着自己能跟出租车一起通过这个路口。


出租车转弯,继续朝前开。

朴秀荣闭上眼睛,感到身前没有阻挡,便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还在出租车上。

朴秀荣开心地笑了,她能脱离那块地区了,说明她可以自由活动了。

这也证明了,裴珠泫跟朴秀荣一定有什么联系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