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未了

part 3


第二天早上闹钟响起后,裴珠泫就起床了。

裴珠泫去上班,朴秀荣就跟在她身旁。

裴珠泫是个普通的上班族,朴秀荣看裴珠泫一直在整理文件,便觉得有些无聊,就在公司里逛了一圈。

没想到看到了不少八卦。

男经理跟一个女职员在接吻,中年女主任在跟青年男职员调情,而中年秃顶的总经理已经跟自己的秘书干起了见不得人的事。

朴秀荣唏嘘不已,赶紧回到裴珠泫身旁,却看到池钲旭。



池钲旭带着一束花送给裴珠泫,裴珠泫接下后冷漠地说了句谢谢就接着工作。

池钲旭面对裴珠泫的冷漠像是习以为常,笑着邀请裴珠泫下班后跟自己共进午餐。

裴珠泫“不必了。”

池钲旭“珠泫,伯母都在催我们了,是时候该谈一谈我们的婚期了。”

裴珠泫扫了眼在旁边凑热闹的同事,皱眉道“下班后再谈,别打扰我工作。”

池钲旭“那我先去订餐厅,下班后我在门口等你。”

裴珠泫“嗯。”

朴秀荣在听到池钲旭说婚期的时候十分震惊,早已停止跳动的心脏传来一阵阵痛感。

朴秀荣想质问裴珠泫,但裴珠泫根本看不到她,也听不到她说话。


下班后,朴秀荣跟在裴珠泫身旁,到了门口就看见池钲旭靠在车门上等着。

池钲旭见到裴珠泫出现后就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等裴珠泫上车后自己再回到驾驶座。

朴秀荣坐在车后座。

在车上,池钲旭一直在说话,裴珠泫都是敷衍地回答,但池钲旭没有一丝不耐烦,反而很兴奋。

看着两人之间的气氛,朴秀荣又想起之前在医院时的情景,就认为裴珠泫与池钲旭之间的关系应该另有隐情。

池钲旭订了一家法国餐厅,等裴珠泫跟池钲旭落座后,朴秀荣就站在一旁。

看着眼前的场景,朴秀荣脑海中闪过一些画面。



“你喜欢吃的鹅肝,我喂你吃,张嘴吧,啊~”

“多大的人了,我自己吃。”

“快张嘴,不然我要生气了。”

“好吧好吧,啊~”

“好吃吗?”

“还行。”

“你敷衍我?”

“好吃~因为是你喂的。”

“算你会说话。”



等朴秀荣回过神来,就看见裴珠泫盯着桌上的鹅肝在发愣,眼圈泛红。

池钲旭“是不喜欢鹅肝吗?我叫人去换别的。”

裴珠泫深吸一口气“不用,我挺喜欢。”说完便切下一大块鹅肝塞进嘴里。

朴秀荣在一旁看着裴珠泫越发悲伤的眼神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也许是睹物思人,裴珠泫难得有了些胃口,好好吃了一顿饭。



饭后,池钲旭就与裴珠泫聊起了婚期。

裴珠泫“你想怎么做?”

池钲旭“挑个好日子吧。”

裴珠泫皱眉不悦道“我们的合约内容不包括这个吧,你想假戏真做?我不会同意的。”

池钲旭“那你打算怎么跟阿姨交代?小泫,我们先订婚,稳住长辈。后面还是跟合约内容一样,等时间一到,我们就互不打扰。”

裴珠泫“不管怎样,我是不会同意结婚订婚的。我自己会跟我妈说清楚,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。你想订婚本就违反了合约的规定,我们的合约就到此为止。”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。

池钲旭“小泫,我们再商量商量吧。”

朴秀荣依然跟在裴珠泫的身后,离开餐厅前回头看了眼池钲旭。

只看到池钲旭面目狰狞,眼底充满了寒意。

朴秀荣觉得池钲旭这个人十分危险,不想让裴珠泫再跟他见面。

好在裴珠泫与池钲旭没有其他关系,这让朴秀荣安心了不少。

尽管裴珠泫不打算与池钲旭再有来往,但池钲旭会就此放弃吗?

朴秀荣觉得不会,但也只能希望池钲旭不会伤害裴珠泫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