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校生

迟来的白色情人节更文~



“你们听说了没有?我们班今天会有一个转校生要来。”


“真的假的?”


“绝对是真的,我前面路过办公室听见班主任跟教导主任说的,假不了。”


“男的还是女的?”


“听说是从smtown高中转过来的,名字叫裴珠泫。”


“裴珠泫!我听说过她!smtown的校花欸,还会有人不知道吗?但是她为什么要转到我们学校?明明smtown更好啊。”


“好像是因为太多人骚扰她,严重妨碍到她学习了。”


“你们不知道吗?前几天smtown的打架事件就是裴珠泫的追求者们打起来了,后面好几个都送去医院了。”


“这么夸张?”


............


班级里的讨论声越来越激烈,把正趴在桌子上补觉的姜涩琪吵醒了。


姜涩琪揉了揉眼睛,睡眼朦胧地看着正在专心看课本的同桌孙胜完,问道:“发生什么了?”


孙胜完没有转头,依旧看着课本,不时在书上圈圈画画,淡淡道:“大家在讨论等会儿要来我们班的转校生。”


姜涩琪歪了歪头,疑惑道:“转校生?高三才转过来是不是晚了点?都快高考了。”


孙胜完放下课本,拿着笔敲了下姜涩琪的头。


姜涩琪痛呼道:“痛啊,你干嘛?”


孙胜完:“你也知道快要高考了,还不努力点,天天就知道睡睡睡,昨晚又通宵打游戏了?”


姜涩琪揉了揉被敲中的地方,撇了撇嘴,说:“你也知道我不是学习的料,我也不是不想学,但是一看书我就会犯困,学不进去啊。”


孙胜完恨铁不成钢道:“没剩多少天了,好好学习吧,涩琪。到时候可没有人能帮你。”


姜涩琪:“知道啦。等会儿是什么课?”


孙胜完:“数学。”


姜涩琪顿了下,说:“数学......有作业吗?”


孙胜完:“当然有啊,老师还说要提问来着。”


姜涩琪惊恐道:“什么?!胜完,快,作业借我抄抄!”


孙胜完无奈地抽出作业本递给姜涩琪,扶额叹了口气。


五分钟后,姜涩琪终于把作业抄好,安心地舒了口气。


随后就听见熟悉的高跟鞋声从走廊传来。


“班主任来了,快快快,都回到座位去。”


班级立马安静了下来。


不一会儿,班主任带着一个女生来到班级里。


班主任扫视了一圈班级后,说:“今天,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,新同学先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
裴珠泫冷冷道:“大家好,我是裴珠泫。”


随后,便传来学生们的欢呼声。


班主任挥手示意道:“好了,安静。裴同学就先坐到最后一排的单人桌吧。”


裴珠泫:“好的。”然后走到最后一排坐下。


所有人的视线都随着裴珠泫移动。


班主任:“好了,以后大家和谐相处。都准备一下,马上就要上课了。”然后拿出粉笔在黑板上写题目。


孙胜完感叹道:“哇,真的好漂亮,不愧是校花。就是看起来难以接近的样子,涩琪,你觉得呢?”


过了一会儿,没有等到姜涩琪回应的孙胜完转过头来,就看见痴痴望着裴珠泫的姜涩琪,然后再次拿笔敲了姜涩琪的头。


姜涩琪痛呼道:“真的很痛欸,能不能不敲我的头?”


孙胜完挑眉道:“看你一脸花痴的样子,你不会对裴珠泫一见钟情了吧?”


姜涩琪夸张地摆着手,说:“怎么可能?你想太多了。”



下课后,走廊响起凌乱的脚步声。


孙胜完震惊道:“这就是校花的魅力吗?”


姜涩琪盯着裴珠泫的侧脸看了一节课入了迷,完全没有注意到外界环境,听到孙胜完的话才回过神来,呆楞了下,说:“什么?”


孙胜完伸手指了指走廊,说:“你看。”


姜涩琪转头一看,惊讶道:“这么多人站在走廊看我们教室,发生什么了?”


孙胜完:“都是来看裴珠泫的吧。”


姜涩琪:“这...不是吧……”


孙胜完:“除了裴珠泫,我们班能有什么会吸引到他们?”


姜涩琪:“这也太夸张了吧……”


孙胜完:“早就听闻裴珠泫品学兼优,我还挺想找她交流一下,顺便交个朋友。但是,看着真的好高冷啊,从她进来就没有见她换过表情。”


正好这时裴珠泫伸出手把原本散下来的头发扎了起来绑马尾。


窗外传来一片惊呼声,姜涩琪也见到了这一幕,不禁又入了迷,小声说:“真的很漂亮......”


孙胜完:“你说什么?”


姜涩琪回过神来,掩饰道:“啊?没有,没什么。”



放学后,裴珠泫收拾好东西就走了。


所有人的视线也随着裴珠泫转移,走廊里也有许多学生早早收拾好书包站在走廊假装看风景,实则是在等裴珠泫出来。


姜涩琪走出教室后看见面前一群人挤在一起,疑惑道:“什么情况?”


孙胜完:“估计前面是裴珠泫。”


突然前面的一群人停了下来。


姜涩琪拉着孙胜完从人群中挤了进去,就看见裴珠泫被校霸金启耀拦了下来。


金启耀平常仗着自己是学校股东的儿子就在校园里为所欲为,没人敢阻拦。


金启耀双手插兜,站在裴珠泫面前,身边还有三个跟班,围在裴珠泫两侧。


裴珠泫皱眉道:“让开。”


金启耀不以为意,随后向着裴珠泫走了一步,使得两人的距离变得更近。


裴珠泫立马往后退了两步。


金启耀:“你就是裴珠泫吧,果然是美人胚子。给你个机会,做我女朋友,以后我罩着你。”


裴珠泫双手紧握,声音冷了几分,不耐烦道:“让开。”


金启耀笑了笑,说:“还挺有脾气,可以,我喜欢。”


裴珠泫再次往后退了一步,说:“无聊。”


金启耀:“让你做我女朋友是给你面子,多少人想要都得不到。告诉你,在学校里,我想要的,都逃不了。别逼我动手,乖乖地跟我走。”然后目光一转,看着围在旁边的其他人,说:“没有人能帮你哦……”随后眼神示意跟班们驱散人群。


看着那些人被驱散,裴珠泫依旧不为所动,眼里的神色更冷了几分。


金启耀得意地看着裴珠泫,随后伸出手想要抓住裴珠泫的手。


姜涩琪见状就想要冲上前去,但被孙胜完拦住了。


孙胜完:“你疯了,惹了金启耀你以后在学校里可就待不下去了。”


姜涩琪:“那也不能看着他欺负人啊!”


孙胜完:“金启耀不是我们能惹得起的。”


姜涩琪:“不管了。”说完就要上前,随即又停下脚步。


就在金启耀的手快要碰到裴珠泫的时候,一个棒球砸到了金启耀的手臂上。


金启耀痛呼道:“是谁?!”


“喂,谁允许你动我的人了?”


金启耀循声看去,眉头紧锁,诧异道:“朴秀荣?!”


裴珠泫看着朴秀荣,微微弯起嘴角。


朴秀荣头戴白色棒球帽,一头耀眼的红发,慢慢走到金启耀面前。


金启耀紧张道:“你...你过来干什么?”


朴秀荣挑眉道:“我来接我女朋友回家,有问题吗?”


金启耀惊讶道:“你们......”


朴秀荣淡淡道:“以后再让我看见你骚扰我女朋友,信不信我让你爸立马下台。”


金启耀立马鞠躬道歉,说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......”


朴秀荣:“滚。”


金启耀立马带着跟班们迅速离开。


金启耀离开后,朴秀荣立马笑着对裴珠泫说:“怎么转过来了也不告诉我?”


裴珠泫吐了吐舌头,说:“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。”


朴秀荣挑了挑眉,说:“如果我没赶过来,恐怕就成惊吓了。”


裴珠泫莞尔一笑,说:“有你保护我啊,我不怕。”


朴秀荣宠溺一笑,随后握紧裴珠泫的手再十指紧扣,柔声道:“走吧,回家。”


裴珠泫笑着说:“好,回家。”


看着裴珠泫与朴秀荣离开,姜涩琪双手紧握后又无力地放下。


孙胜完:“好啦,这下没事了,我们走吧。”然后拉着姜涩琪离开。




裴珠泫:“晚上吃什么?”


朴秀荣眼珠一转,嘟嘴说:“家里只有鸡肉了,欧妈做了炸鸡。”


裴珠泫皱眉道:“啊......”


朴秀荣笑着说:“骗你的啦,笨蛋。”


裴珠泫气道:“朴秀荣你又耍我!”然后用力拍打朴秀荣的手臂。


朴秀荣拉住裴珠泫的双手,哄道:“好啦好啦,只是逗你一下。欧妈做了辣炒年糕,还有好多,都是你爱吃的。”


裴珠泫转过身不搭理朴秀荣,独自往前走。


朴秀荣笑了笑,随后从背包里拿出提前买好的香芋味奶茶,快步走到裴珠泫面前,把奶茶递给裴珠泫,说:“呐~。”


裴珠泫双眼一亮,快速接过奶茶立马插上吸管喝了起来。


朴秀荣牵起裴珠泫的右手,感受到裴珠泫没有挣脱开就明白裴珠泫消气了,便开心地转为十指紧扣。


裴珠泫:“什么时候买的?”


朴秀荣:“知道你转到隔壁学校,我就想着放学前买了然后接你一起回家啊。”


裴珠泫笑着说:“算你有心。”


朴秀荣:“以前离得太远,我管不了那些人。现在好了,以后我接送你上学放学,我看谁还敢骚扰你。”


裴珠泫笑了笑,开心地喝着奶茶。


第二天,所有人都知道裴珠泫是朴秀荣的女朋友,没人敢去骚扰裴珠泫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