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霸与校花(霸王与花)

这篇算是转校生的姐妹篇

裴姐生贺文

艾九szd❤️


朴秀荣从小就是个不怕事的主儿,有着朴父朴母的默许,更是助长了她的气焰。

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事,他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然后默默帮朴秀荣解决。

朴秀荣只是性格顽劣了些,贪玩,好胜,为人特别仗义,帮助了不少受人欺凌的同学,学习还特别好,渐渐就成为了S高的校霸,受人敬仰。

朴秀荣经常逃课,带着小弟们去网吧,有时还会跟校外人打架。

老师们也是无可奈何,谁让他们惹不起呢。


这次寒假,朴父朴母带着朴秀荣去M市,因为临时要出差,就把朴秀荣送到金艺琳家交代好后就离开了。

看着金艺琳蹦蹦跳跳来到自己面前,朴秀荣扶额叹了口气。

金艺琳撅着嘴巴说:“表姐看到我不开心吗?”

朴秀荣立马装作很开心的样子笑着说:“怎么会呢,我很开心啊……”

金艺琳打小就喜欢跟在朴秀荣屁股后面,粘得紧,只要看到朴秀荣就几乎寸步不离。

朴秀荣一开始是很乐意的,到了后面就很烦恼,有金艺琳在,她就被限制住了。

知道金艺琳一家要搬去M市的消息,朴秀荣开心极了,还去帮金艺琳整理行李,搞得金艺琳更加不舍了,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。

等金艺琳搬走后,朴秀荣跟朋友们嗨了一天一夜。

朴秀荣没想到才自由了一年又回到了原地,哭笑不得。

金艺琳开心道:“自从我搬到M市,就没能见到表姐。我想去S市找你玩,但是爸妈不让。好在表姐你终于过来了!”然后带着朴秀荣去参观房间。

朴秀荣跟在金艺琳的身后,嘴上敷衍地应和着,脑子里想着等会儿该怎么摆脱掉金艺琳,自己好出去玩。


朴秀荣:“艺琳啊,我这次过来,也是想跟我以前的同学们聚一聚,毕竟很久没见了。等会儿我出去跟他们吃饭,可能会晚一点回来。”

金艺琳不开心地说:“啊...不能带上我吗?”

朴秀荣:“我回来给你带草莓蛋糕。”

金艺琳撇撇嘴,说:“那好吧……”

朴秀荣:“那我就先去了,你等会儿帮我跟你爸妈说一声,有事就电话联系。”

金艺琳:“表姐你早点回来哦。”

朴秀荣:“不会太晚的。”然后出门搭车前往smtown高校。


朴秀荣来到smtown高校后,就给李俊灿发了消息:我到门口了,你们出来没?

没过一会儿,李俊灿回:还没呢,今天老班拖课讲题,愁死人了……

朴秀荣:结束了给我打电话吧,我先逛一下学校。

李俊灿:ok。

随后朴秀荣就在校园里闲逛起来。

走着走着,朴秀荣就来到了图书馆。

朴秀荣闲来无事,便想着找本书看看。

朴秀荣注意到一个绑着双马尾戴着眼镜的女生在整理书架,因为个子不够高,就连踮起脚尖都没办法把书放到最上层。

朴秀荣便走过去想帮女生把书放到上面。

没想到女生吓了一跳,叫了一声,把朴秀荣也吓到了。

朴秀荣:“我这帮你一下差点没把我给吓死。”

女生:“谁,谁让你不声不响就走过来,一点声音都没有,我也吓一跳了......”

朴秀荣看了眼女生戴着的胸牌,说:“抱歉,吓到你了。我是看你够不到最上层所以想过来帮帮你,没想到你这么胆小,这都会吓到。”

女生往上推了推眼镜,仔细看了眼朴秀荣后说:“我接受你的道歉。”

朴秀荣看着女生身边还有很多书要整理,就说:“我帮你一起整理吧,反正我也没事做。”说完就开始整理书籍。

女生抿了抿嘴唇,没说什么,继续整理书籍。

两个人做事的效率就是比一个人高,五分钟就整理完整个书架了。

女生:“那个...谢谢你......”

朴秀荣:“举手之劳,不用谢。”

这时,一阵手机铃声响起。

朴秀荣拿出手机接通了电话:“你们在门口等我,我马上过来。”然后挂断。

女生:“你是哪个班的啊?”

朴秀荣:“我还有事,就先走咯。”

女生拉住朴秀荣的袖子,说:“谢谢你刚刚帮我,我...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朴秀荣微微一笑道:“不用,我已经跟朋友约好了。如果你真要感谢我,下次见面请我喝奶茶吧。”然后松开女生的手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女生看着朴秀荣离开的背影微微弯起了嘴角。


李俊灿:“老大,咱们去哪?”

朴秀荣:“志昊呢?”

李俊灿摸了摸后脑勺,说:“志昊...他两个月前跟人起了争执,一不小心把人打成重伤,然后...被退学了......”

朴秀荣惊讶道:“什么?你们怎么不告诉我?”

李俊灿:“志昊不好意思跟你说,而且他打的是教导主任的儿子...要是老大你还跟我们在一起,那还能帮他一下。现在他去他姑开的清岚酒吧上班,不打算读书了。”

朴秀荣叹了口气,说:“带我去那个酒吧,这小子,真不让人省心......”

随后,两人打车去清岚酒吧。

刚走进酒吧,朴秀荣就看到了正在擦拭酒杯的金志昊。

朴秀荣:“志昊!”

金志昊抬头一看,诧异道:“老大?!你,你怎么来了?”

朴秀荣:“放假了就想过来看看你们,没想到你现在是这样......”

金志昊:“我......”

李俊灿:“志昊,先开个包间,进去再说。”

朴秀荣:“带上几瓶酒,我们好好聊聊。”

金志昊:“欸……”


虽然朴秀荣三人都是未成年,但朴秀荣在初三的时候就偷偷喝过酒,后来带着金志昊,李俊灿一起喝,慢慢有了点酒量。

朴秀荣想劝金志昊去她的学校跟她一起读书,也有个伴。

但是金志昊已无心读书,也喜欢上了现在的生活,就拒绝了朴秀荣的好意。

三人一边聊天,一边喝酒,不知不觉就喝完了七瓶,并且都喝醉了。

朴秀荣的意识倒还清醒些,给金艺琳的爸爸发了短信说今晚留宿朋友家,明天回去。

金父也不担心朴秀荣,没多想就答应了。

金志昊的姑姑进到包间后就看见倒在沙发上的金志昊与李俊灿,皱了皱眉,看着似乎清醒的朴秀荣,说:“你......”

朴秀荣:“他们就交给您了,我先走一步。”然后慢慢走出包间。

金志昊的姑姑愣了下,然后拉起金志昊,骂道:“一天天的,就不能让人省点心吗?”


朴秀荣走出清岚酒吧后,迎面吹来的风让朴秀荣精神了些。

朴秀荣打算随意走走,散散心。

走着走着,困意袭来,刚走到拐角,就撞到了人。

“哎呀!”

朴秀荣倒在地上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
“喂,醒醒!”

朴秀荣没有反应。

“喂,你别吓我啊……”然后摇了摇朴秀荣。

朴秀荣慢慢睁开了眼睛,笑着说:“裴珠泫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裴珠泫:“你...你没事吧?”

朴秀荣挑了挑眉,说:“放心,这点酒可醉不倒我。倒是你...这么晚了怎么不待在家里?”

裴珠泫推了推眼镜,说:“我刚下补习班,正打算回家。你能不能站起来,有没有摔伤?”

朴秀荣摆了摆手,说:“放心,我没事。”然后摇摇晃晃站了起来。

朴秀荣看着呆呆愣愣的裴珠泫,趁裴珠泫不注意,摘下了裴珠泫的眼镜,又解开裴珠泫的双马尾。

裴珠泫一惊:“你干嘛?!”

朴秀荣笑着说:“我就想看看你散着头发,不戴眼镜的样子……”

在看清裴珠泫现在的模样时,朴秀荣不禁瞪大了眼睛,微微张大嘴巴,入了迷。

裴珠泫羞道:“你...你干嘛这样看着我......”

朴秀荣:“好漂亮......”

裴珠泫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说:“我...我很普通的......”

朴秀荣抓住裴珠泫的双臂,说:“不,你是我见过长得最漂亮的,比明星都要好看。”

裴珠泫不信道:“你肯定是骗我,明星好看多了。”

朴秀荣:“真的,以后你就这样,我喜欢你这样......”然后慢慢倒在裴珠泫的怀里。

裴珠泫看到朴秀荣又要倒下,赶紧抱住了朴秀荣,但这回怎么都叫不醒了,裴珠泫只好把朴秀荣带回自己家。

好在裴珠泫的家离得不远,裴珠泫只能勉强扶着朴秀荣,慢慢走回家。

回到家后就把朴秀荣放到自己的床上。

裴珠泫是一个人住,家里只有一张床,所以两人只能一起睡了。

帮朴秀荣换下衣服,洗了脸,裴珠泫累得出了许多汗,便去洗澡。

洗完澡已经凌晨两点了,裴珠泫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尽管很晚睡,但裴珠泫还是因为生物钟早起了。

迷迷糊糊睁开眼,裴珠泫就感觉到一股气息打在自己的脖颈上,并且有人抱着自己。

裴珠泫吓得立马清醒,转过头时不小心蹭到了朴秀荣的嘴唇,裴珠泫顿时羞得满脸通红,然后跑到厕所里。

而朴秀荣只是砸吧砸吧嘴然后转过身继续睡觉。

做了好一会儿思想工作的裴珠泫,悄悄打开门缝看朴秀荣,看到朴秀荣没有醒来,舒了口气。

但一想到刚刚不小心亲到朴秀荣,裴珠泫就害羞得不行。

洗漱完,裴珠泫做了早餐,看到朴秀荣睡得很香便不忍叫醒,就把早饭放到保温柜里,然后写了张纸条放到床头柜,收拾好书包去补习班了。


两个小时后,朴秀荣悠悠转醒。

看着不熟悉的环境先是一愣,然后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,想起来自己碰到了裴珠泫。

随后朴秀荣转头一看,就注意到了纸条。

“早餐我放到保温柜里了,你醒了记得吃掉,会醒酒。xxxxxxxxxxx 这是我的电话,醒了给我发个消息。”

朴秀荣起身换好衣服,收好纸条,洗漱完就去厨房打开保温柜,把裴珠泫做的早餐吃得干干净净。

朴秀荣顺便把碗洗了,然后存下裴珠泫的电话号码,发了条短信过去,就回到金艺琳家。

刚打开门,金艺琳就迎了上来。

朴秀荣赶紧把手里的草莓蛋糕递给金艺琳。

金艺琳:“哼,还以为表姐早就忘了。明明说好不会晚回来,结果就是第二天中午回来吗?”

朴秀荣:“额...这不是跟朋友太久没见,就多聊了会儿,大晚上我一个人打车回来也不太安全,索性就去朋友家留宿一晚。”

金艺琳:“表姐还是这么会说。”然后转身离开。

朴秀荣舒了口气。


裴珠泫在补习班上课时感觉到手机在震动,便拿出手机查看,看到是朴秀荣发过来的信息“谢谢你昨晚的照料,早餐也很好吃。对了,我叫朴秀荣。还有,我说的是真的,你真的很好看,自信点。”裴珠泫微微红了脸笑了笑,然后收起手机认真听课。

朴秀荣脑海里时不时就会想到昨晚裴珠泫散着头发的模样,金艺琳发现朴秀荣突然走神就叫了朴秀荣好几声,但是朴秀荣没有反应。

金艺琳就在朴秀荣的耳旁大叫道:“表姐!”

朴秀荣吓了一大跳,从沙发上掉了下来。

朴秀荣拍着自己的胸口,说:“这么大声叫我干什么?吓死人了......”

金艺琳翻了个白眼,说:“叫你好几遍,你都没有反应,盯着桌角一动不动的,想什么呢?”

朴秀荣:“啊...没什么,噢对了,我下午有约,差点忘了,我晚上不回来吃饭,不用等我。”然后往门口走去。

金艺琳:“又要出去玩不带我?”

朴秀荣:“你先把你的作业做完吧,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。”

金艺琳:“切,就知道用吃的打发我,我要草莓慕斯。”

朴秀荣:“ok。”


朴秀荣先在一家饮品店里等李俊灿。

李俊灿姗姗来迟后,先端起朴秀荣点了饮料喝了一口。

朴秀荣:“怎么这么慢?今天也要上课?”

李俊灿:“那倒不是,昨晚不是喝多了么,被我爸骂了一顿,好不容易才找到借口出来。”

朴秀荣:“志昊呢?”

李俊灿:“他更惨,被他姑禁足三天不准出门。不过,老大你这么急着叫我出来干嘛?”

朴秀荣:“你对同年级的同学都认识吧?”

李俊灿:“嗯……大部分都了解,怎么了?”

朴秀荣:“裴珠泫,你知道吗?”

李俊灿皱了皱眉,说:“裴珠泫......噢~老大你说的是戴着个眼镜绑着双马尾的女生吗?”

朴秀荣:“对,是她。她平常在学校里怎么样?”

李俊灿:“就是很普通的女生啊,成绩一般,还蛮孤僻的......没什么人跟她玩,因为她总是很自卑的样子,唯唯诺诺的,不敢跟人对视。就是在班上没什么存在感的那种,还总是独来独往。不过,老大怎么会知道她?”

朴秀荣:“我昨天在图书馆碰到她了,就是问问你,没什么。”


晚上,朴秀荣去了裴珠泫家,敲门后许久没有回应,便发信息给裴珠泫。

等了好一会儿,裴珠泫没有回信息,朴秀荣便打电话过去,但马上被挂断了。

顿时,朴秀荣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突然,巷子里传来一阵尖叫声。

朴秀荣立马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。

随后,朴秀荣就看到了裴珠泫吓得靠在墙上,一个十分邋遢的男人抬着手慢慢逼近裴珠泫。

朴秀荣迅速冲过去一脚踹开那个男人,然后拉着裴珠泫往外跑。

回到裴珠泫家里后,裴珠泫就扑到朴秀荣怀里放声大哭。

朴秀荣轻轻拍着裴珠泫的后背安慰道: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

裴珠泫抽噎道:“我...好害怕.......太吓人了……”

朴秀荣抱紧裴珠泫,说:“别怕,别怕,已经没事了。”

等裴珠泫差不多缓下来后,朴秀荣就想去倒杯水给裴珠泫喝。

刚松开手,裴珠泫立马拉住朴秀荣的胳膊,楚楚可怜道:“你要去哪?不要丢下我一个人......”

朴秀荣拍拍裴珠泫的手,说:“我只是去厨房倒杯水。”

裴珠泫:“哦。”一声后就松开手,但是眼睛不离开朴秀荣,一直看着朴秀荣。

裴珠泫喝了点水后,微微红着脸说:“晚上...能不能...陪我...我还是有点害怕……”

朴秀荣笑着说:“我不回去,晚上留下来陪你。”

夜里,两人躺在床上。

裴珠泫:“秀荣。”

朴秀荣:“怎么了?”

裴珠泫:“我能不能抱着你?”

朴秀荣:“可以。”

得到允许后裴珠泫马上就转过身抱着朴秀荣,朴秀荣也抱着裴珠泫。

裴珠泫感觉自己的脸颊在发烫,感受到从朴秀荣身上传过来的温度,裴珠泫安心地闭上眼睛。

朴秀荣摸了摸裴珠泫的头,柔声说:“睡吧。”然后闻着裴珠泫身上柔顺剂的味道睡了过去。

第二天,朴秀荣醒得早,睁开眼睛就看见裴珠泫像个孩子一样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。

朴秀荣轻手轻脚地拿开裴珠泫的手,然后慢慢下床去洗漱。

过了一会儿,裴珠泫醒了过来,看见朴秀荣不在床上后赶紧起床,听到厨房里有声音便往厨房走去,看见朴秀荣在做早餐时便松了口气。

简单吃过已经算是午饭的早餐,两人坐在沙发上。

朴秀荣:“珠泫,不如别去补习班了,上课到那么晚,而且你一个人也不安全。”

裴珠泫:“但是,钱已经交了啊……”

朴秀荣:“不然...我教你吧。”

裴珠泫:“你...你行吗?”

朴秀荣挑眉道:“你可别小瞧我,虽然我爱玩,但我学习还是可以的,年级第一不算差吧?”

裴珠泫:“你...不是smtown的学生吗?”

朴秀荣:“哦对了,忘记跟你说,我是S市S高的。这个假期来亲戚家过,这样。”

裴珠泫:“S高的啊……”

朴秀荣:“不敢说全部教会你,但肯定会有进步的啦。”

裴珠泫点了点头,说:“那行。”


随后两人就开启了学习模式。

一讲题就是一个下午,直到朴秀荣感觉饿了才停下来。

裴珠泫:“哇,秀荣你好厉害,感觉你讲得比老师都好。”

朴秀荣:“你学会了就行,我们去吃晚饭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

裴珠泫:“你等一下,我去做。”

朴秀荣:“好。”

裴珠泫去厨房做晚餐,朴秀荣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
突然,金艺琳发了消息过来:又不回来?

朴秀荣:晚饭吃完就回去。

金艺琳:不会是被帅哥勾走了吧?

朴秀荣:胡说什么呢?

金艺琳:那就是被美女拐走了。

朴秀荣:......

金艺琳:被我说中了?

朴秀荣:确实是在一个美女家里。

金艺琳:什么时候带回家让我看看,给你把把关。

朴秀荣:你这都是从哪学来的?小小年纪不学好……

金艺琳:这都什么时代了,表姐,你放心,只要你喜欢,我绝对支持你!

朴秀荣:那我真是谢谢你了……

裴珠泫:“秀荣,过来吃饭吧。”

朴秀荣:“欸好。”然后放下手机不去管金艺琳的八卦信息。

裴珠泫跟朴秀荣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天。

朴秀荣:“手艺这么好,可以嫁人了哦。”

裴珠泫红了脸:“什么啦……”

朴秀荣:“珠泫你平常都是一个人住吗?”

裴珠泫低下了头:“我爸妈在我十岁的时候就去世了,后面是我奶奶把我带大的,我奶奶住在乡下,放长假的时候我会回去陪她,平常就只有我一个人住在这里,今年因为补课就没回去。”

朴秀荣:“啊......对不起。”

裴珠泫:“没关系的,我已经习惯了,这么多年,我一个人都能挺过来,没什么的。”

朴秀荣看到裴珠泫眼眶泛红,很是心疼。

朴秀荣:“以后,有我陪你,你就不再是一个人了,珠泫。”

裴珠泫:“你在S市上学,怎么陪我?”

朴秀荣:“你转过来或者我转到smtown。不过,论学校,是smtown更好些,但是我爸不肯我转学......”

裴珠泫:“没事的,周末我去找你,或者你来找我玩,都可以啊。”

朴秀荣笑着说:“也行。”


朴秀荣回到金艺琳家后,刚换下拖鞋,金艺琳就过来八卦了。

金艺琳:“到底什么情况呀?表姐你就告诉我吧,我保证不说出去!”

朴秀荣:“只是好朋友而已。”

金艺琳:“哪个好朋友啊?你那些朋友我也都认识。”

朴秀荣:“新朋友......”

金艺琳:“那得是有多好看,这么些天就把你勾到手。”

朴秀荣弹了下金艺琳的脑门:“别乱想了,只是好朋友,而且我们都是女生好吗?”

金艺琳摸着额头,说:“哎呀,现在是开放的社会,表姐你不会还那么封建吧?”

朴秀荣顿时无话可说。

金艺琳:“你就跟我说说,或者把照片给我看一下,不然我下次一定要跟着你出去!”

经过一番心里争斗后,朴秀荣只好妥协,打开手机,把早上偷拍裴珠泫睡颜的照片给金艺琳看。

金艺琳惊叹道:“哇塞,不愧是我表姐朴秀荣,眼光就是好啊。等会儿,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呢?”

朴秀荣:“哦,她也是smtown的,不过你应该不认识她吧?”

金艺琳:“等下,让我仔细看看。”然后开始研究这张照片。

朴秀荣:“行啦,这是裴珠泫。”

金艺琳:“裴...珠...泫...裴珠泫?裴珠泫!!”

朴秀荣:“你知道她?”

金艺琳震惊道:“不是,她是那个天天戴着眼镜然后绑着双马尾的裴珠泫?!”

朴秀荣:“如果你学校里没有第二个叫裴珠泫的人,那应该就是她。”

金艺琳:“大发!原来她长得这么好看!我的天!完全不像是同一个人......大变美女啊!”

朴秀荣:“行了你,回房间去写作业吧。”

金艺琳:“什么都不用说了,表姐,我认了,这就是我未来的表嫂,表姐加油!”然后跑回房间里关上门。

朴秀荣愣在原地,无语道:“什么呀……”随后又弯起嘴角说:“找个这样的女朋友也不错……”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,说:“朴秀荣你在想什么!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!一定是昨晚没睡好......”然后回到房间里。


之后,朴秀荣每天都会去裴珠泫家教裴珠泫解题。

朴秀荣还教会了裴珠泫怎么打扮。

朴秀荣不得不说,打扮后的裴珠泫更加漂亮了。

两人也变得非常亲密,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。

这天,朴秀荣带着裴珠泫去游乐园玩。主要是为了弥补裴珠泫小时候想去游乐园玩的心愿。

两人疯玩了一个下午,几乎玩遍了所有的项目。

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两人就去饭店吃了晚饭。

因为朴秀荣只过来待一个假期,而这个假期也马上就要结束了,朴父明天就会过来接朴秀荣回S市。

朴秀荣非常舍不得裴珠泫,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告诉裴珠泫自己即将离开的消息。

看着裴珠泫开心的笑脸,朴秀荣真的不想开口说出会让裴珠泫难过的事。

裴珠泫看着明显有心事的朴秀荣,问道:“秀荣,怎么了吗?”

朴秀荣:“珠泫...那个...我......”

裴珠泫:“你说,我在听。”

朴秀荣深吸一口气,说:“我很高兴,在这个原本可能会是枯燥无味的假期里认识你,认识你的每一天,我都很开心。”

裴珠泫笑着说:“我也很开心。”

朴秀荣:“嗯……你也知道,假期就快结束了,我爸明天会过来接我回家。”

裴珠泫顿了一下,说:“啊......”

朴秀荣从包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要送给裴珠泫的礼物,递给裴珠泫,说:“这是我送你的礼物,希望你会喜欢,是一个兔子图案的项链。”

裴珠泫:“谢谢你,秀荣。可是,我没有为你准备礼物......”

朴秀荣:“认识你,就是最好的礼物了。”后面还有没能说出来的话:如果能跟你在一起,那就更好了。

裴珠泫眼眶泛红,哽咽道:“秀荣......”

朴秀荣牵着裴珠泫的手,笑着说:“好啦,我会经常过来找你玩的,又不是不见面了,别难过,开心点。”

裴珠泫:“嗯。”

看着朴秀荣牵着自己的手,又想到朴秀荣明天就要离开,裴珠泫握紧朴秀荣的手,做了一个决定。

在两人走到裴珠泫家门口后,朴秀荣说:“到家啦,进去吧,照顾好自己,不要太想我。”

裴珠泫:“怎么能不想你?”

朴秀荣:“啊?”

裴珠泫搂着朴秀荣的脖子,踮起脚尖,亲上朴秀荣的嘴唇。

朴秀荣瞪大眼睛,身体僵在那里。

裴珠泫:“朴秀荣,我喜欢你。不是朋友间的喜欢,是想跟你永远在一起的喜欢。你的出现,改变了我原本平淡的生活,照亮了我的世界。如果没有你,我就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女孩,不会变成现在这样。我不想你走,不想你离开,我想跟你在一起,你能为我留下来吗,秀荣?”说着说着就流下了眼泪。

朴秀荣一时惊喜大过于悲,幸福来得太突然,没能反应过来。

裴珠泫看着呆愣住的朴秀荣,眼底一暗,眼泪流得更多了,哭着说:“对不起,是我打扰了。”然后转身就要回到房子里。

朴秀荣立马跨出一大步,抱住裴珠泫。

朴秀荣:“珠泫,你知道吗?我现在特别高兴。原来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,原来我不是单恋。裴珠泫,我也喜欢你。”

裴珠泫激动地转过身抱紧朴秀荣,说:“你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我们要连朋友都没得做了......大坏蛋。”

朴秀荣:“确实做不成朋友了,从现在开始,裴珠泫就是朴秀荣的女朋友了。”

裴珠泫:“那你能不回S市吗?”

朴秀荣:“对不起,珠泫,应该不可以。”

裴珠泫:“刚在一起就要异地恋吗?我不想......”

朴秀荣:“我会经常回来看你的,我搭车过来陪你过周末,好吗?”

裴珠泫:“那每周只有两天,太少了......”

朴秀荣:“等我回去跟我爸妈商量一下,看一下能不能转到smtown。”

裴珠泫:“算了,你每天都能跟我视频,然后周末过来找我的话也够了。”

朴秀荣摸了摸裴珠泫的头,说:“哎一古,wuli珠泫真体贴。你放心,每天都会跟你视频,周末都过来找你。我会很想你,你也要每天想我。”

裴珠泫:“如果被我发现你勾搭小学妹,哼!”

朴秀荣:“什么呀,我哪有勾搭小学妹?金艺琳跟你说的?这家伙,就知道坑我......”

裴珠泫:“她现在可是我的情报员,不许欺负她。”

朴秀荣:“好好好,都依你。”

最后两人在门口抱了许久,朴秀荣才回到金家。


第二天,朴秀荣坐上朴父的车,金艺琳跑到朴秀荣那边的车门旁,敲了敲窗户。

朴秀荣摇下车窗,说:“怎么了?”

金艺琳小声说:“表姐你放心,我会保护好表嫂的,再说还有李俊灿在,不会让别人欺负表嫂的。”

朴秀荣:“那就交给你们了,帮我照顾好她。”

金艺琳:“还有一件事,你手机通讯录里备注的小可爱被表嫂知道了,表嫂现在很生气,表姐你赶紧去哄吧。”

朴秀荣气得想打人:“谁告诉她我通讯录里有备注小可爱的?哪里有什么小可爱?乱说……等会儿,该死的李俊灿,肯定是他搞的鬼,这小子死定了!”

朴父:“好了,我们要出发了。艺琳啊,过段时间我们再过来玩。”

金艺琳:“好的,大伯,路上小心。表姐再见!”

朴秀荣:“看我不搞死李俊灿。艺琳啊,帮我在珠泫那里解释一下,我是无辜的啊……”

金艺琳装作没听到的样子,说:“我要回去写作业了,大伯拜拜。”

朴秀荣只能扶额叹气了,给裴珠泫打电话打不通,发信息又不回,可以确定裴珠泫是真的生气不理朴秀荣了。

朴秀荣立马给金志昊发了个短信。

十分钟后,李俊灿就给朴秀荣打电话过来。

但是朴秀荣不打算接。

朴秀荣让金志昊在李俊灿的班群里把李俊灿以前的囧事发了出去。

一时间,李俊灿的班群里,热闹非凡。

这不,李俊灿就想过来赎罪了。

但是朴秀荣是睚眦必报的人,所以不会这么快消气。

直到裴珠泫原谅朴秀荣后,朴秀荣这才让金志昊停手。

可怜的李俊灿,成了班级小红人。


后来,裴珠泫成为smtown的校花,受人追捧。

在那些追求者们想方设法想要把裴珠泫追到手的时候,裴珠泫跟朴秀荣正在开心地过着二人世界。

除了李俊灿,金志昊,金艺琳,没人知道传说中的高冷校花裴珠泫早就名花有主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