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鱼传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终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.9


金钟国对着姜涩琪(黑衣人)使出了术法攻击,没想到姜涩琪(黑衣人)右手轻轻一挥便化解了。


随后金钟国闪现到姜涩琪(黑衣人)身前,挥出十八刀,但都被姜涩琪(黑衣人)一一躲闪开,最后还被姜涩琪(黑衣人)一掌击退四步。


Joy赶紧上前扶住金钟国。


就在这时,一声呼喊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。


“公主,我来了!”


Joy循声一看,是陆星材。


Joy疑惑道“你怎么上来了?”


只见陆星材一瘸一拐地走向Joy。


Joy“你受伤了?”


陆星材不以为意一笑“我拿到北极之晶了,中途遇到了一点困难,不过问题不大,过几天就好了。我去找王上,王上跟我说了,我想北极之晶能够帮到公主,所以就上岸了。”


Joy复杂地看着陆星材“谢谢你,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。”


陆星材落寞一笑“都是我自愿的,没事。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嘲讽道“这又是在演什么苦情戏?公主的魅力可真大呢……”


陆星材把北极之晶递给Joy“公主,有了北极之晶,胜算会更大。”


Joy“以后我们做朋友吧,叫我Joy就好。”


陆星材“好,Joy。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“你们有什么招都使出来吧。”


金钟国“狂妄自大的家伙,今日我一定会战胜你!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不屑一笑“我刚刚轻轻一推,你就受不住了,还想打败我?”


Joy把北极之晶交给金钟国,金钟国“先让你尝尝北极之晶的厉害。”然后将北极之晶融入双手,再对着姜涩琪(黑衣人)拍出一掌。


姜涩琪(黑衣人)也一掌拍过去,与金钟国相对。


随后姜涩琪(黑衣人)就被击倒在地上。


金钟国“识相的就赶紧把人鱼泪珠交出来,我饶你一命。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“倒是我小瞧了,再来!”


随后姜涩琪(黑衣人)双手发出红光,握拳向着金钟国打去。


金钟国躲避开后,双手化为利刃向姜涩琪(黑衣人)挥去。


姜涩琪也马上双手化为弯刀与金钟国打在一起。



战场外的Joy看着两人打得不分上下,很是着急。


看到陆星材想要加入,Joy赶紧拉住“你都受伤了就不要过去了,相信金叔。”


陆星材“我想帮你...我真是没用......”


Joy“不是...”


突然,金钟国与姜涩琪(黑衣人)各自都被气波击退了四五米。


金钟国被震得吐了口血。


Joy“怎么会,难道连北极之晶都不行吗?”


金钟国“人鱼泪珠本身是没这么大能量的,只因为那颗加上两千年前所有人的怨念凝聚在一起。”


Joy“这下怎么办?”


金钟国“陆公子能否回去将罗相带来,相信有我与他合力,一定能将那贼人拿下。”


陆星材犹豫了下道“这...好。”然后回到海里。


姜涩琪(黑衣人)“放弃吧,你们是打不过我的,还是顺从地死在我的刀下比较好。”


金钟国站起来“你现在也不好受,没感觉到体内有两重力量在乱窜吗?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不屑道“怎么会...”然后脸色一变,捂着心脏。


金钟国“看来发作了。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“你......”


金钟国“这幅身体可承受不了人鱼泪珠的能量,再加上我刚刚传过去的北极之晶的能量,你若吸收不了就会爆体而亡。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突然大喊起来,随后眼眸发红,又带着蓝光,头发渐渐变红。


金钟国惊道“糟了!”


Joy“金叔,她这是怎么了?”


金钟国“人鱼泪珠里的怨气入体,会渐渐失去控制,被怨气所操控。如果不除掉她,她会大开杀戒的。”


Joy“那怎么办?”


金钟国“看来今日不是她死就是我亡。公主,您退后,只要臣还有一口气在,就不会让她伤到您。”然后在Joy周身设下结界。


Joy慌张道“金叔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金钟国“身为人鱼战士,生,为皇室兴荣而战,死,也要护住全海域的人鱼子民安康!”然后向姜涩琪(黑衣人)跑去。


Joy“金叔!”


纵然金钟国是骁勇善战的人鱼将军,但对上由怨气凝聚的人鱼泪珠所含的力量是没有反抗的能力的。


看着金钟国一次次被打倒,又强撑着冲上去。Joy不忍见到金钟国就这样被打压,想尽了办法终于打破了结界。


随后在金钟国被打飞的时候向姜涩琪(黑衣人)冲了过去,想把匕首刺入姜涩琪(黑衣人)的心脏。


但是力量悬殊过大,Joy还没近身到姜涩琪(黑衣人)身前,就被姜涩琪(黑衣人)的气波给震退。


Joy使劲了全力,才划伤了姜涩琪(黑衣人)的手臂,然后被姜涩琪(黑衣人)狠狠摔在地上,震得吐出了血。


金钟国看到Joy受伤,立马冲过去,却被震飞。


就在Joy想站起来接着与姜涩琪(黑衣人)搏斗的时候,裴珠泫跑到两人的中间。


Joy惊道“珠泫,你怎么过来了,快走,危险!”


裴珠泫伸出双臂挡在Joy身前,面对着姜涩琪(黑衣人)说“涩琪,你怎么这样了?怎么能伤害秀荣?我是珠泫啊,姜涩琪!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的眼眸黑色与红色交织,本想抬起手挥拳的动作僵住“珠泫.....珠泫......”


Joy想要站起来,却使不出力气。


Joy“她不是涩琪了,珠泫,快躲开!”


裴珠泫“不,她听到我说的话了,她认得我。涩琪,你还认得我对吗?我是珠泫......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歪了歪脖子“裴珠泫.....珠泫......”


裴珠泫“对,我是珠泫。涩琪啊……”


然后裴珠泫慢慢靠近姜涩琪(黑衣人)。


Joy见到姜涩琪(黑衣人)的眼眸越来越红便知道姜涩琪是完全被怨气控制住了,看着姜涩琪(黑衣人)缓缓抬起右手向着裴珠泫挥去,Joy使出剩余的全部力气推开裴珠泫。


裴珠泫被Joy推倒在地上,抬头一看,Joy被姜涩琪(黑衣人)刺中了左肩,喊道“秀荣!”


Joy“珠泫,快走......”


金钟国迅速来到姜涩琪(黑衣人)的面前狠狠踹了一脚将姜涩琪(黑衣人)踢飞五六米,然后扶着Joy。


裴珠泫赶忙起身,看到姜涩琪(黑衣人)挥起武器冲向Joy,不假思索地挡在Joy身前,然后被姜涩琪(黑衣人)刺中了胸口。


裴珠泫猛得吐了口血在姜涩琪(黑衣人)的脸上。


姜涩琪(黑衣人)的眼眸渐渐发生了变化,微微摇晃着头,喃喃道“珠泫...珠泫......”


裴珠泫缓缓倒在地上。


Joy忍着伤痛把裴珠泫搂在怀里,痛哭道“珠泫!你怎么这么傻......”


裴珠泫张了张口,却没能说出一个字,深情地望着Joy,慢慢合上了眼。


Joy将裴珠泫轻轻放下,然后握紧武器向着姜涩琪(黑衣人)冲过去。


陷入混乱的姜涩琪(黑衣人)没能躲闪开,就被Joy刺中了心脏。


Joy“去死吧!”


姜涩琪(黑衣人)渐渐恢复清明,将人鱼泪珠咳了出来,倒在地上,悲痛地看着裴珠泫“珠泫...对不起……”


姜涩琪身上的黑气渐渐消散,姜涩琪也渐渐失去了生气。


Joy捡起人鱼泪珠,把人鱼泪珠交给金钟国“金叔,任务已经完成,你可以回去复命了。”


金钟国捂着伤口缓缓站起来“公主,那你......”


Joy慢慢走到裴珠泫身旁,嘴里念念有词,周身泛起蓝光。


金钟国大惊“公主,不可!”然后想要阻止Joy。


但是术法已成,金钟国无法破解。


Joy“金叔,我不能没有珠泫。您回去后,帮我跟父王说声对不起……”


然后Joy周身散发出亮光,待亮光散去后,Joy已倒在裴珠泫的身旁。


金钟国赶忙上前查看,Joy已失去了生气。


金钟国抱起Joy回到了海底。






人鱼王得知后悲痛不已,Rose也痛哭不已。


罗相“王上,还有办法可以救公主。”


人鱼王急忙道“什么办法?”


罗相“王上与臣一同使用上古秘术,或许公主会有一线生机。”


人鱼王“好。”


随后罗相便与人鱼王使用了上古秘术,没想到真的救活了Joy,但是Joy陷入了沉睡。


一睡就是两百年。




两百年后,Joy睁开了双眼。


Joy清醒后便向岸上游去。


但是两百年过去了,早已物是人非,人界已发生了大变化。


Joy站在沙滩上,望着大海,脑海里放映着与裴珠泫的点点滴滴。




“Irene姐姐,这里有一条项链。”


Irene“好漂亮的项链啊。”


“Irene姐姐,这个项链很适合你。”


Irene“不能乱捡别人的东西据为己有,这个项链一定很贵重,失主肯定很着急。”


“Irene姐姐,那里有一个人,项链会不会就是她的?”


Irene“走,我们过去问问就知道了。”


Joy陷在回忆里,没有听见两人的对话,直到被人拍了拍肩膀才回过神来。


但就在转过头时,Joy愣住了。


Irene“您好,请问这条项链是你的吗?”


Joy莞尔一笑“对,是我的。”


Irene“这条项链肯定很贵重吧,您以后可得收好不要再弄丢了。”


Joy“谢谢你帮我找到了项链,我请你吃饭吧,顺便交个朋友可好?”


Irene“这...行。”


Joy“我叫朴秀荣,你也可以叫我Joy。”


Irene“我叫Irene。”


夕阳下,两人握着手笑着介绍着自己。




真好,还能看见你,裴珠泫......


不对,现在叫Irene......


那就让我们重新开始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